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不了重來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不了重來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有個人特別的火,特別是上完《中國青年說》節目后,更是出現了除“超級課程表”更多的形容詞,他就是余佳文,90后CEO,敢說工資全部由員工自己開,敢說失敗了沒什麼,大不了重來一次。

  同樣身為九零后,卻不得不被余佳文的霸氣和能力所折服,他真的如他自己所說,他應該是同齡人當中值得去學習的對象。在他身上有一種有能力就能任性的霸氣,這是任誰也無法來比擬的。楊石頭老師作為七零后,擁有四家公司的人,他都不敢像余佳文那樣去管理公司。

  余佳文的公司全部是九零后,他鼓勵員工去討論,甚至是為了爭論打架都沒有關係,醫藥費直接他出。除了工資讓員工自己開,他還放言明天拿一億的利潤來開工資。這不禁讓人嘆為觀止,舉雙手佩服。他的“超級課程表”能獲得阿里巴巴數千美元的風投確實是有足夠的實力證明的。

  當別人問他若是失敗了怎麼辦?一句話大不了重來一次。我們都是九零后,為什麼你就沒有那個霸氣?余佳文也是貧窮出生,但他不甘於賣豬肉,而拚命努力,高一就獲利一百萬。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余佳文那樣霸氣,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那個毅力,大不了重來一次,一切重頭在開始,這就是年輕就是資本的最好見證。年輕不折騰,何時折騰,大不了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大不了重來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不了重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