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我們每個人也有七十二變的概念,只不過孫悟空變了外貌

  人的本性你我都知道,除了性格之外,差不多都一樣了。每個人從小就開始有自己喜歡的,也有自己所嚮往的。從模糊的眼睛里突然變清了,從而脫離了母親的手,自由的空間開始擁有了。

  在我們的祖國沒有一個人沒有不得到教育。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讀書了。讀書的第一年,剛接觸知識,很害怕考試。每次評卷的時候,老師總愛把我留下來談話。有一次老師叫我到他的辦公室去,我很害怕,因為以前每次叫我都是批評我,現在不批評反而問我一個問題。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應該是很容易回答的問題吧,對大人來說很難吧,老師問我:“你長大以後想幹什麼職業?”我毫不猶豫的說:“我想當警察。”老師聽了有點鄙視我側身了,我心裡默念:我以後好好學習。

  時間過得很快,六年將過去了,即將受高等教育,不過我還記得開始上學的第一年說的話。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點丟人可笑呢!進入了中學,接觸新老師,聽了老師說說我們的目標。我覺得當警察確實是很難的。然而我改變了這個目標,改變成當物理老師這個目標。

  有了新的目標,我更加努力學習,希望實現我的夢想。三年也要過去了,將要轉彎了,就要受更高等教育了。考上了一所不是很差的學校,我對當物理老師的目標懷有更大的希望了。

  初次受到較高等教育,很難適應的,不過我還是以原來的目標定向,努力學習。來了這所學校,一個學期過去了,我了解不少,老師領導建議我們讀書藝術類,因為讀藝術上大學的機會大,聽了我覺得確實如此。於是我改變我的目標,當體育老師。從此我以這個為重了。

  人的外貌改變不了,但目標在遠距離可以改變!

  廣東湛江雷州市雷州第二中學高一:游朝文

您正在瀏覽: 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