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未來你掌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未來你掌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天,孩兒的臉,喜怒無常。變化多端。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眨眼間,烏雲四起。轟-隆隆一聲巨響,雨點便一擁而下,‘噼里啪啦’落在紅色的瓦礫上;落在肥沃的土壤中;落在花兒嬌內的粉唇上……

  一會兒,雨點愈來愈大,好似侵盆而下的洪水,沖刷這赤裸的每一寸土地。窗外幼小的翠竹,在風雨中倔強的掙扎着,被孩子折的稀零的枝葉在狂風暴雨中以淚洗面柔內的腰肢好似纖細的茅草在風中搖擺。一股狂暴的風迎面撲來,它最終倒下了倔強的身軀。癱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它,仍搖擺着它弱小的枝丫,倔強的反抗着暴風雨的欺辱。

  窗檯邊,玻璃內,一株蘭花高傲地舒展着枝,蔑視着窗外的一切,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三天後,蘭花被主人抱到庭院內放在那棵竹子旁。她依舊高傲地向上看,不願低下他那高貴的頭顱。但這一次,他看到的不再是藍天白雲,而是一株翠綠的竹子。陽光透過竹子濃密的枝葉撒在蘭花的臉頰上,斑斑駁駁好似一幅有趣的拼圖。蘭花羞愧的第一次低下了頭。

  暴風雨兇猛但抵擋不住奮進的決心,只有用岩漿澆灌的花朵,才算得上真正美麗的玫瑰。人生道路漫長,不要怨恨自己的境遇困苦,因為上帝對待每一位生靈都是平等的,及於了你良好的環境就會讓你失去向上的動力;讓你身陷沼澤,便會使你明白奮鬥的含義。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的人,也不會有人可以一帆風順地走過一生。

  出生的貧賤不能決定,真正的英雄是在後天的困苦中長大的。人生的路在你腳下,怎麼走只有你能決定,將會到達怎樣的終點,唯有你可以決定。你的未來你掌控。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縣春來初中初二:耿冰倩

您正在瀏覽: 你的未來你掌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未來你掌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