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港你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港你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晨曦,來往於空港與海港之間的磁懸浮列車停靠在老港鎮火箭博物館,來自於世界各國的遊客開始參觀中國第一枚火箭發射基地,“這就是中國的第一枚火箭!”“聽說中國神舟載客火箭FTM-18即將在老港發射……”“Oh! It is wonderful!”…… 

 “親愛的遊客,這裡是上海桃花節的主要景點——桃博園,這裡……”蕩舟桃博湖,滿目蒼翠,遠處的樹木枝繁葉茂,那種濃郁的綠色,像是畫家飽蘸了顏料塗抹后的一般。小鳥在樹上婉轉地唱着樂曲,呼朋引伴地賣弄着它那清脆的歌喉。稍近處的草坪上,鋪着一張毛茸茸的綠“地毯”,周圍的樹木像一個個士兵昂着頭,挺着胸,保衛着自己的家園。旁邊是一條寬闊無比的馬路,上面行駛着一輛輛豪華的汽車,車尾都安裝着尾氣吸收裝置。河水清凌凌的,清澈見底,似一雙明亮的眸子,在環視着周圍的一切,在水中的那些“蝦兵蟹將”們隱約可見,它們無憂無慮地在水中倘佯着,好像在捉迷藏,又好像在談心…… 

  隨着導遊小姐的指引,我陪着美國微軟公司的老總登上了桃博大樓,放眼遠眺,正前方,一幢幢紅瓦白牆的農民別墅整齊的排列在桃博園的外圍,一圈、二圈,以桃博園為中心的住宅區以形成;東西縱橫、南北貫通的立交交通,汽車、火車、地鐵、磁懸浮、客輪、飛機,各種交通的便利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朋友;國家級園區——老港工業園區內廠房林立,環境優美,怪不得微軟的老總John也不禁翹起了大拇指連連說:“我也要在這裡設立分公司。”……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為家鄉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因為我知道:老港,你的未來不是夢! 

  老港中心校 

  宋陸怡 

  指導老師

  陸榮

您正在瀏覽: 老港你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港你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