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未來在遠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未來在遠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將來是要去外地上大學的,你的未來在遠方,你一直都相信你是與眾不同的,我一直在背後默默鼓勵你,不要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語和冷嘲熱諷,他們得不到的,就總要攻擊一下。你的未來是由你自己做主的,和他們無關,和你除外的所有人無關。

  你還記得那個生物老師一開始對你的評價嗎?他是伯樂,一眼就看出千里馬。他只給你上過一節課就看出你是上名校的料。他對你的褒獎,讓所有的新生眼紅。可是當時的你一直在沉默,低頭沉默不知道在想什麼,可是在想你的未來?還是不可知的遠方?

  你要始終相信,你是與眾不同的。

  你的作文中寫道,你若想精彩,世界也會為你鼓掌!

  我知道你的數理化總是最棒的,語文作文不是特別出色,可是這句話,我看到了你的心聲,這是不需要任何文采修飾的,發自內心的東西,總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

  無論你的未來在哪裡,我希望都是你想去的遠方。我會站在這裡,為你加油,為你鼓掌。

您正在瀏覽: 你的未來在遠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未來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