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刷”一陣風吹過,樹上又掉下來幾片樹葉。“真討厭!總是留不住滿樹金葉!”我扶住樹榦喃喃地說。這麼美的樹葉,總是留不住。是要飄落,枯死。我蹲下身來,撿起一片葉子,竟有點悲傷。剎時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為什麼我有點詫異;哦,自己為什麼哭呢?是為樹葉子,還是為樹?我擦擦眼睛仔細它觀察起手中的這片葉子。

   它沒有楓葉火紅美麗,它不及銀杏葉形狀奇異,它沒有甜栗子樹葉子嫩綠依舊,它也不及山白蠟樹葉嬌小可人,但他金光四射,光彩流溢,也是這滿地黃葉中最美的一片。它從根部發黃,慢慢延伸葉中,葉邊,葉梢,全身。葉莖旁還有點點嫩綠,似乎還不願意把美麗的夏裝脫下呢

   我又撿起了幾片葉子做比較,都差不多。那片邊上齒狀,葉莖又長又硬的葉子最綠,不應該掉下來的。我彷彿聽它在跟我抱怨:“哼!都怪那位小朋友。調皮地把我從樹上打下來,害得我掉進這一片黃葉堆中。我沒有白髮滿頭,也沒有白鬍長長,真是謝謝他的“好心”啦!”接着,它換了一種友好的語氣對我說“謝謝你聽我說,交個朋友吧!”我剛想伸出手去,卻被一陣笑聲驚醒了。小朋友們正在拔老根,葉子雖然落下來,但給小朋友帶來一時歡樂,它也很高興吧。

   聽!風和樹葉譜寫了一曲校園的樂章,校園秋葉上演了一出秋天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