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完午飯,我和幾個同學便到校園裡去尋找秋天。 

  來到中心廣場,廣場兩邊有幾棵茂盛的大樹。到了秋天,樹葉枯黃,樹葉隨風飄落,像給土地鋪上了一張金黃的地毯。再看看樹上,幾片金黃的枯葉在樹上孤獨地站着,被風吹得簌簌發抖,彷彿馬上要掉下來似的。我從地上找出一張完整的枯葉,小心翼翼地放入口袋裡。 

  向右走,來到了東果園。石榴樹上的石榴紅紅的,彷彿姑娘羞紅的臉龐,樹上金黃色的葉子已全部凋落,只剩下半青半黃的葉子仍在。一旁的楓樹葉子卻沒有掉很多,紅艷艷的,彷彿一團燃燒的烈火。我從樹下挑出兩片紅得似火的樹葉,再次放入口袋。 

  向左走,就到了學校的中心花園。這兒有一種不知名的花,到了秋天,花變成了紫色。芳香撲鼻,大老遠就聞到了。 

  一直往前,來到了西花園。池塘里的魚兒也沒有了夏天的活潑,只有少數魚兒看着水面上的葉子好玩,用頭頂幾下。池塘旁的楓樹葉都飄落到池塘里,水面上到處都是紅紅的楓葉,向一隻只紅色的小船在水面上划來划去。現在,楓樹葉有紅中帶黃的,也有紅中帶綠的,過一段日子,它們都要變紅啦!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愛秋天的芳香,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