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末、悲喜交集、苦中作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悲喜交集、苦中作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悲喜交集、苦中作樂 標籤:夏末作文

夏末秋初的時光一度令人期盼,一度令莘莘學子渴望。在艷陽高照下,告別了薄汗輕衣透的驕縱,告別了幽並遊俠兒的輕狂,帶着好奇雙眸的你我將如何續寫屬於我們的故事? 

在這四天的軍訓生活中,深深感受着驕陽的火熱,體會着軍人的艱辛。耳濡目染中我們更加堅強、勇敢。幾日的相處中,擁有了新的朋友,熟悉了新的校園與教師,結識了年輕的教官。 

踏入高中校門的那一刻,便是一個新的開始,表示着我們將開始一段長達三年的新生活,結交新的朋友與教師。伴着夏末的陽光,我們跟隨教官學習着,共同成長着。 

初次見面是在7號下午,那天的教官就像與我們同齡的少年一般可愛的笑着,原以為軍訓的時候,他一樣如此。可萬事都不是絕對的,真的開始軍訓時,他是那樣的嚴肅,不再像初次見面時那般的頑皮。然而與我們嬉戲玩耍時的教官是那般的天真調皮,孩子王一樣的帶着我們自由自在的放肆打鬧,無不沉浸在歡樂、沸騰的氣息中。記憶最深的是那毫不掩飾的笑以及特別的懲罰方式。面對那新奇獨特的懲罰方式,同學們更是樂在其中,就像是在痛苦中品嘗着香甜。深入的了解這位可愛、調皮、淘氣偶爾有點小迷糊卻又能夠迅速調節情緒的朱教官,發現軍訓的生活並不是那樣的恐怖、枯燥無味,反而充滿着歡聲笑語。或許,這才叫做軍訓吧。如苦咖啡般濃郁,在苦澀后,瀰漫口中的是那濃濃的香醇啊。 

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聚終須一別,短暫的相聚之後終將離別。在秋風颯爽,迎接繁忙的高中同時就將與我們朝夕相處11日的教官告別,在這短暫的幾天中,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我們的教官吧,一定會在分別時不舍吧,那就珍惜這所剩無幾的時光吧,乖乖聽從教官的指揮,不要再惹他生氣了。認真嚴肅的面對剩下的軍訓時光吧! 

最後讓我們用心靈去呼喚,用行動去感化,用自己最終的夢托起明天的太陽。對可親可敬的教官和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非常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夏末、悲喜交集、苦中作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悲喜交集、苦中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