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末、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末、寂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做着同樣的事 

  每天看着同樣的人 

  明白了太多 

  包括自己 

  或許,每一個人都認為我很喜歡哭,認為我是個軟弱的小孩。可是,你們都錯了,只能說,你們都不了解我。我知道我是個不幸的孩子,註定會憂傷,註定會被寂寞埋沒,可誰又會在意?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聽那些傷感的音樂,還是會獨自仰望那片天空,可這又能怎樣?只能強制地說明我的孤單。我並沒有想過會哭,也並不希望自己哭,可當每次想到那些往事的時候,還是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說我懦弱也好,說我無用也罷,我無所謂! 

  每個人都這樣認為,也許,你也是,不過,我不在乎。我還是每天在你的空間里留言,每天給你發簡訊,可能你覺得我很煩,很無聊,有時候就不理我了。可是你知道嗎?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我害怕有一天,你會忘了我,忽略我的存在。可你還是發給我了:你是誰?我哭了,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哭了。我還是被人遺棄了,或許這是命運的安排,命中注定的,可這並不是我要的。 

  在這個季末,沒有微笑的季節,落寞的最後,我們還是分別了。冥冥之中,這樣的結局,我早已猜到了,可還是執着地想要去改變。你走了,沒有回頭,那熟悉的背影變得很滄桑,走得很斷絕,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還是在心裡祈禱,你能回頭看我,或許在你回頭的那一瞬間,我會追上去,求你別走,可你沒有。 

  我最注重的是別人的感情,可你沒有領會我的性格,我們註定會分離,我註定會長大,明白了那些情感,明白了人生的道理。 

  不管怎樣 

  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季末、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末、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