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點點星辰(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點點星辰(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開學第一天 

 第一次進入這個陌生的學校時,我是懷着一種恐懼感來的。陌生的人,陌生的事……感覺一切都那麼觸不可及,那麼,那麼陌生……接着,我就認識了我的班主任——譚漢城。說實話,他長得挺搞笑的。可以說他根本沒脖子,一個腦袋就像直接安上去的,再加上他那特別傻的笑,令人看后“過目難忘”。 

 剛開學,譚老師就給我們布置了兩個任務:知識競答比賽與競選班幹部。一時間,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我。(真奇怪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底細的。@_@a)班長,這職位多多少少當了那麼多年,有經驗了,還可以勉強接受。可是那什麼破知識競答比賽,我就不可以接受啦!哼?(?^?)?憑什麼說我記憶力好嘛?明擺着把我往火坑裡推。於是,開學第一天,我就和這位陌生又胖得可愛的老師“撕破了臉”。“就你了。”沒容我回答,他就將一堆厚厚的參考資料堆在我面前。“我,不,要。”我的語氣雖然很平靜但也透着一股抵抗的氣勢。原以為譚老師會立即和我翻臉,卻沒想到他先傻傻地沖我笑了笑,然後用商量的語氣對我說:“這樣吧,你可以另選兩個人陪你上場,隨便你挑。可以了吧?”我能說“不可以”嗎?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哎!我只有接受這現實咯! 

 與譚漢城的梁子就此結下了,不過氣歸氣,當然還得照着他的意思去辦。我拿着入學考試排名單,可憐兮兮地望着這些陌生的同學:“請問,譚楊同學在哪?”(譚楊入學考試成績第一)我敢肯定,我的聲音比蚊子大不到哪去,不然為什麼沒一個同學理我?“請問,譚楊同學在哪?”厚着臉皮,我將聲音提高了,又問了一遍。凄涼……還是沒人應……“譚楊,這個該死的傢伙在哪?”我忍無可忍,將小學一貫的大嗓門發揮到極致。可能同學們被這超聲波給震住了吧,還是沒人應。過了好半天,一個個子蠻矮的男生指着一堆男生說:“這兒……”哎!同學,拜託你,指一個具體人物,OK?我不知道是誰啊!但為了表示感謝,我只有含糊不清的表示知道了,心裡卻不禁咒罵道:這譚楊不就第一嗎?拽什麼拽?我下次也可以超他的。不過聽名字,譚楊,應該是個蠻英俊帥氣身材高挑的男生吧?哎!都是這破老師?將這破事扔給我……第二次問時,我放聰明點了:“誰背誦課文比較好?”這時,響應的人就多起來了。不過我聽叫得最響亮的名字時:“喬光紅”和“吳雪梅”。好吧!就她們倆。我心裡暗暗敲定。接下來的知識競賽,雖然不如預期情況那麼好,但好歹拿了個第六名。 

 後來的學習便漸漸進入了正軌。譚老師進行了位置大變換。很“善解人意”地將我幻想中那個“英俊帥氣身材高挑的帥哥”譚楊掉到了我身邊,光榮成為我第一任同桌。正當我滿心歡喜憧憬着“譚楊”的樣子是,一個瘦瘦小小的男生,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望着他,我確實被“雷”到了!原來,幻想與現實是相反的……這叫男生嗎?簡直是一個真人版“皮卡丘”。可惡!睫毛那麼長幹嘛?身為女生的我居然開始嫉妒起身為男生的他來!嘴巴嘟着,裝可愛、顯小噢?眼睛那麼大,顯非主流噢?手那麼小,顯嫩噢?衣服穿那麼可愛,先天真噢?成績那麼好,顯聰明噢?嫉妒!嫉妒!我百分之百的嫉妒他!身為女生的自己與他相比,天哪!十分之一都沒有。嗚~找塊豆腐撞死算啦!反正看他第一眼,我就不順眼(現在想來,是超嫉妒他導致的),所以第一句與他的交談竟不是自我介紹,而是——“以前坐我旁邊的男生都天天被我虐待,我希望你不要成為第101個被我虐待的男生。祝你好運……”扔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我自顧自的哼着飛輪海的《守護星》,洋洋自得,果然,他的臉有白變紅,由紅變紫,由紫變黑……。小盆友,與姐姐坐在一起,沒有承受能力不行哦~~~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那、點點星辰(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點點星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