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默默,墨染深秋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墨染深秋末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夜色,流星滑落,默默祈禱着。

  聽着那首《yesterdayoncemore》,卡本特深情地唱着,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it made me smile,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那些日子彷彿又回來一樣,眼淚總是在回憶中醞釀。曾經陪伴我走過一個又一個雨天的人如今在一哪裡呢?你們陪伴我走過花季雨季成人禮,可是十年後,你們又會在哪裡呢?

  十年,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也許就是兩個人從熟悉到陌生的距離,也許就是從記起到忘記的別離。我們的故事都會流傳,然後在十年後失傳,但是你根本沒有時間感傷和難過,因為你早已忘了故事是從哪裡開始的。

  是這樣的。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那些都是真真正正存在過的,青春從來不需要雕飾,可它卻需要愛與恨的裝飾。有些話這輩子都不用說了,也許你早已明了,也許你什麼都不知道,只剩我的期待蒼美的如秋天的紅楓,渲染了美麗的曾經。

  風欲語,淚欲滴,月上西窗,秋寒憶雨。

  想起了那把傘,握在你的手上,傘下是那個畫著淡妝的女子。我在後面靜靜地看着,同學遞給我一把傘,我搖了搖頭,笑着說,“不用了,下的不大”。青春里那抹亮麗,是陽光下你淺淺的笑,而那朵揮散不去的烏雲,是你給別人的幸福。

  我背着旅行包去登山。站在山頂上,俯瞰山下一片幽幽的蒼翠,我掩面而泣。自己終究還是太渺小,我拚命向著山下的有人招手,收穫的只有懷疑甚至鄙夷。原來在不知不覺間,人都已經變了。我看見呼嘯而過的寒風吹散了山坡上的紅楓,我聽見,許許多多的人笑着,鬧着。我拿出日記本,一筆一畫地寫着——冬天來了。

  記憶就像墨跡暈染開來,我看着那些美好慢慢逝去卻無能為力。有人說,我們可以鎖住回憶的抽屜,但我們鎖不住歲月的鴿子。一個又一個輪迴,一次又一次拾憶,生命的潮汐隱去,苦苦追尋的痕迹,躲不掉的別離。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有種遺忘叫做生命的遠行。有些人的相遇是早已設定的劇情,有些悲傷從來不需要哭泣。故事的主角是你是我,是翩翩的回憶盤旋的蝶。我為你迎來一場秋季的落幕,只願你我在十年後能有一場只如初見的邂逅。

  高二:段元超

您正在瀏覽: 默默,墨染深秋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墨染深秋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