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完成(十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完成(十二)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痴痴地盯着遠處那個俊美的男子,桀驁不馴的樣子,嘴角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眼睛卻格外明亮。我快步走過去,急切的走到那個男生面前,壓抑住眼中強烈的感情,可是當我看清他時,眼神黯淡下來。不是他,可是真得好像啊,從裡到外,從模樣到氣質都奇異的雷同。那個男生看向我,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似乎不明白一個陌生人為什麼這樣看着他。   “姐,你為什麼老盯着我朋友看啊,他很帥吧。”牛瞬傑的話把我送自己的思緒中拽回來,我歉意地對那個男生尷尬的笑笑。   “我們認識的,我是宣朝。就是昨天被你罵的很慘的那個。你不會不記得了吧”那個男生隨意的笑笑。他的眼睛真得很漂亮,明亮澄澈,讓人忍不住深陷其中,我終於明白經常出現在小說中的這句話。他像罌粟一樣,危險卻令人沉迷。就像他。   我的臉有些發熱,想起自己昨天失禮的行為,感覺更尷尬了。我吐了吐舌頭,看到他眼中沒有任何埋怨的意思,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我叫寺濯婕。”   我第九十八次詛咒那個可惡的牛瞬傑,他說出來玩,結果竟然把我帶到這種地方——游泳館!!我並不是保守的人,如果說穿泳衣游泳還不算什麼,那麼現在六個男生只穿着泳褲站在我面前,努力說服我換衣服下去游泳,那是不是就另當別論了?而且這些男生有我們學校明際七子中的五個,外加一個許伊寧。我們很榮幸的集合了泳池裡所有人的眼球,我敢說現在我的臉一定很紅。我氣急敗壞又無可奈何的看着眼前這幫小子牛瞬傑和宣朝站在遠一點的地方,我感覺到宣朝的注視,看向他時,他臉上的帶着明顯幸災樂禍的笑容,好像覺得很有趣。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笑了笑轉身跟牛瞬傑說了些什麼,惹得牛瞬傑也轉頭看我,臉上帶着我讀不懂的笑容。   我的耐性一點點達到極限,本來不想在這麼多人面前自毀形象,但是這六塊牛皮糖實在是讓我忍無可忍了。我正欲發火,突然一隻手扶上我的肩膀,輕輕的拍拍我,那人溫和的笑着對我搖了搖頭,是楚默宇,不知為什麼,一看到楚默宇我就沒氣了,他的氣息像是會感染 ,跟他在一起的人,也會變得溫和。   宣朝走過來對那些男生說:“你們先去玩吧。”不可置疑的語氣。如果說他和楚默宇都是天生的領導者,那麼楚默宇是溫和高雅的王,而宣朝是傑出冷傲的王。他和陳朔川還是不一樣啊,以那人的性格,從不會以命令的語氣與別人說話,他的清高,他的孤傲讓人無法靠近。那個人,他現在在幹什麼?   明際的老大果然不是吹的,一句話就讓那些牛皮糖服服帖帖的下來了。   幾個男生下水去玩了,明際七子今天全都在這裡,聽她們說明際七子好像是我們學校初一初二年級選出的最受歡迎的男生,在學校的號召力顯然已經超過了初三的學長。而那個宣朝是他們的頭,明際的老大。聽說抽煙、喝酒、打架個個是強項,而成績卻一直在全校前十名。  

您正在瀏覽: 未完成(十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完成(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