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體味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味之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杯水,如果你不去體味,就只有平淡無味,但如果你去細細體味,你會發現,原來水也會有一絲甜味……——題記

  鹹的淚

  小學畢業時,只有縣城裡才有中學。那時我家住在農村,離縣成有30里路,思忖再三,爸爸決定讓我住宿。

  臨走前,媽媽在家默默為我收拾好東西,我在一邊默默的注視着,屋子裡出奇的靜。在默默中,我的心因一種湧起的激情而衝動,我的鼻子酸酸的,淚開始無聲地滑落。“

  啪嗒”“啪晤”幾乎同時,兩滴淚滴到地上,我再也忍不住,衝上前去,緊緊的抱住了媽媽,任由淚肆意奔流。

  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柔聲說:“孩子,媽媽也捨不得你,可你必須鍛煉……到學校后,好好上課,別讓你爸、你媽的希望落空,一個月後,我們就可以……”媽媽沒有說下去,她已經泣不成聲了。我們母女緊緊抱在一起,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生活中有淚,淚是鹹的,難道生活也是鹹的嗎?

  甜的淚

  初中畢業時,我如願以償的考上了縣城裡最好的中學,拿到錄取通知單的那一刻,我小小的心中滿是喜悅。

  當我把錄取通知單放在媽媽手上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我期待以久的詫異與欣喜。聽着媽媽的讚揚,我高興地撲到媽媽懷裡哭了,淚花中我想起考試前的那每一個夜,我在燈下“秉燭夜遊”。才換來今天的好成績,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生活中有淚,淚是甜的,難道生活也是甜的嗎?

  咸與甜的完美結合

  生活:是變幻莫測的,咸或甜,苦或辣,一切都難以預料。於是,仁慈而智慧的上帝,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這樣安排:如果你真正體味到了生活,上帝會賜予你兩種調料,一種是糖,另…種是鹽,材料的選擇,取決於你的體昧之旅,咸或甜也就因人而異。

  聰明的你,肯定會明白,生活是一杯水,是糖水或鹽水,是由自己而定,那麼,握緊拳頭。去和生活搏一搏!

  你的體味之旅已經開始,如果你不想落後,就快點跟上來,和我們一起,在生活的海洋中隨波逐流:體味生活帶來的甘甜與辛酸吧!

您正在瀏覽: 體味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