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貓莉兒小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貓莉兒小班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像我們這樣的朋友來說,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叫你一聲“小班”,往日熟悉的感覺就又油然而升了。黃昏的小橋,動聽的歌聲,愉悅的眼光,耍賴的模樣,合作的愉快,還有我們常說的“小石頭”、“你們家品冠”……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是在紅領巾廣播。你走上前來問我:“你是龍玉嗎?”我眨巴着眼睛,驚異地看着面前這張圓圓的臉。那時候我真是打心眼兒里高興,雖然到現在我還解釋不清我為什麼高興。不過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相識並成了好朋友。 

  知道嗎,我最怕你跟我耍賴和撒嬌了,這輩子都最怕!因為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只有乖乖認輸的份兒。上次為了誰找老師調整補課時間的事兒,你在電話里和我死磨硬泡了有二十多分鐘(說實話你踢皮球的功力蠻好),我總算是招架不住了。還好,你那麼可愛,彌補了你耍賴時的可恨。 

  你是個純粹的動漫迷。雖然我對動漫不很感興趣,但每次我在等你買漫畫書時還是很耐心的,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每到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在目睹一個成功的“投資者”,為她熱愛的領域,傾注心血。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你攬了不少“業務”——幫咱們班同學買動漫書,right? 

  念往昔,笑上眉梢。嘆青春歲月,如此多嬌!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譬如說我們都屬於小巧玲瓏之人,我們笑起來也都很卡瓦伊的哦,還有好多就不說了吧。而另一個讓我讚不絕口的,是我們的差異。 

  我想你也早就發現我們有很多不同,不論在性格上,還是處事上。幸運的是,我們的不同彌補了我們各自的缺陷。你還記不記得,你我遇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我們曾互相解開彼此的心結?我們不同的想法,是我們班級的網頁做得很出色?我們不也因為不同,互相之間又多了一份理解,又為世界增添了一份異彩嗎?(也許鮮為人知,但的確存在於世。這樣說不過分,真的) 

  我一直很欣賞我們的差異,我們日後如果還有機會在一起,我們一定還會做到更多的雙贏,你相信嗎?我相信! 

  也許,這就是青春里別樣的註釋。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體味、探求青春。這屬於我們的美好,隨着我們的長大,要讓我們自己去直面。來自朋友的聲音和長輩的牽挂是完全不同的,我是你青春里的一粒鹽,你也是我的,那些酸甜苦辣若是沒有你,也許不會變的如此完整吧? 

  我時常做一個夢,蒼穹雲淡天高,山嶽群峰峻峭,在綠夢縹緲的原野上,我看見我們長出了翅膀,輕輕飛起來了…… 

  最後我還想提到的是,我們在工作上可是好搭檔,你一定一定不要忘了。隨着六班的成長,記錄了我們和老師、同學們太多的回憶。你我的價值不僅在彼此的友誼,也融在這個集體里。前幾天我還在感嘆:我們初中畢業了,我和小班你也完成了其辛苦而光榮的三年啊! 

  你常說只要心誠,就看得見彼此的靈魂。如此,我會時刻陪伴你,笑度生命。

  龍龍 

   2005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貓莉兒小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貓莉兒小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