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完成(十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完成(十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無聊的坐在休息區,楚默宇坐在我身邊陪我,我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過宣朝,從他身上看到那人的影子,那麼真實又感覺那麼虛幻,奇異的衝突感。游泳館內的女生一個個面若桃花,看着那一群人竊竊私語,淑女的低頭輕笑。    “小婕,今天怎麼了?你和你男朋友沒事吧。”楚默宇有些擔憂的聲音使我的目光從宣朝身上移開。    “散了。”我輕描淡寫地說,可是語氣中有說不出的苦澀。    楚默宇什麼也沒說,我想我太累了,我撐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可停靠的地方,我將頭埋在楚默宇的懷裡,他輕輕的拍撫着我的肩膀,什麼也沒說。    “我們走吧。”宣朝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們跟前,“去KTV。”    感覺自己像是被操縱的木偶,他似乎從來不懂得徵求別人的意見,只知道下達命令。那些人似乎早已經習慣了,認為聽從他是理所當然,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彆扭。幸好有楚默宇一直陪着我,他不說話,只是把手放在我肩上,告訴我他一直在身邊。    在KTV我一直沉默不語,聽那些男生唱好聽或者不好聽的歌,音響中響起《戀愛達人》的旋律,宣朝拿起話筒,挑釁的看着我問:“敢和我唱這首歌么?”如果他當時問的是能不能,那我肯定會拒絕,可能是因為他話語中的挑釁,使我接過了他手中的話筒。他這是故意找罵啊,(聽過戀愛達人這首歌人都知道歌詞是怎麼會事,沒聽過的話,建議去聽一下)    一曲罷,他以只有我聽得見的低沉聲音說:“愛情不是遊戲,但也有規則,不許哭,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我驚愕的看着他,揣摩着他話的意思。    “說實話,你唱歌真不賴。”他又加了一句。    “一起去吃飯吧。”宣朝對屋子裡的人說,帶頭走了出去。切,還是這樣。我悶悶地想。  

您正在瀏覽: 未完成(十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完成(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