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 標籤:擁有自信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那些事作文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 這件事,是關於友情的。

  中考後,我經常在初中之後的暑假與QQ好友聊天,並經常查看自己的空間。我發現在畢業以後能和老同學一起聊天時是多麼幸運,是多麼難忘,是多麼珍貴。

  一次,我自己在空間里看了看親密度排行,一看竟然嚇了我一跳:我的好朋友小A竟然被小B給超了,成為親密度排行的“榜首”。我當然有些生氣,因為有些友情是不能比的,是不能在我心中將其篡改的,是讓我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做了一件傻事:我在QQ上和小B吵了一架,原因是她把他超了。再然後她就很少理我了。然後我又對小A說你一點也不關心我,然後他也不理我了。我這人想事兒複雜,對這種事想到的都是壞處,所以我也是耿耿於懷,畢竟我也知道是我錯了嘛。

  我之所以認為我錯是因為我釋然了。畢竟電腦上的排行也只是電腦上的,又怎能知曉我的心呢?即便我對這排行持否認,但還是應該與老同學們保持友好啊,最不應該的就是與他們吵架,使朋友間的距離變得疏遠。

  希望友誼能長存!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