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怎麼度過?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我會把12小時分成3份。

  第一份給家人朋友,我會好好煮一餐飯給他們吃,畢竟我是練過廚藝的人,簡簡單單的八菜一湯,我們聚在一起把酒言歡,但不要醉,恰到好處才是最好。不過要把他們都灌醉,再一一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有過的愛恨交加,以及留下依戀與感激,在他們都醉倒以後悄然離開。

  第二份給我的恩師們,感謝他們的愛護,因為一直以來都得到他們特別的照顧,或是把學習資料給我,或是在我神情憂傷的時候開導我,或是親自下廚煮東西給挑食的我吃。因為缺乏長輩的指引,所以他們也像我的親人。我會給他們每個人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雖然我沒有什麼大作為,但是我沒有誤入歧途,還將他們給我的溫暖散發出去,最後這點應該是對他們最好的感激了。

  第三份給孤兒院,我會把所有積蓄拿出來給他們買書籍與食物,再與他們一起玩遊戲,給他們講《白雪公主》與《一千零一夜》,再把我的故事告訴他們,總會有孩子可以聽懂。

  最後的12小時都留給我的今生摯愛,我們會一起看一次日出或者是日落,再一起看一場電影,之後什麼都不再說不再表達,只是靜靜地看着對方的臉,再說一句:“希望放下我!”最終死在對方的懷裡,這是最不難過的終結。

  假如真的只剩下一天我不會憂傷,只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