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些事藏在回憶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藏在回憶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一定是人們最美的時光吧,童年,藏在我內心的深處。金色的時光,卻匆匆流走,滑在我的指縫中,只給我留下了回憶,沒有帶給我隻字片語。童年的時光流逝的飛快,彷彿一眨眼,我就已經那麼大了,歲月不饒人,曾經美好的時光也許匆匆溜走了,可是給我留下的卻是深深的回憶。

  童年的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浮現,彷彿還歷歷在目。曾經,我多少次想回到童年,再做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再在童年中好好玩的一把。可是,時光不會倒流。而且,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不再想着回到童年,那麼不切實際的想法了。為什麼呢?是的,童年很美好,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再也不回不去了,當初的稚嫩那樣的幼稚,人也只能活一回兒。我必須負擔起那些我應該負擔的東西,忘記那些不切實際的夢,腳踏實地才是我們應該做的。童年像一顆糖果,甜蜜芬芳,而人生像一杯白開水,淡淡的,彷彿沒有滋味,可是慢慢的咀嚼,才能嘗到其中的芳香甘甜。有些事,回不去,有些東西,回不來。只有珍惜現在,感嘆未來,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有些事,藏在回憶里,才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藏在回憶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藏在回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