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上有些事還真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有些事還真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先說我爸爸,不換還好一換就遭!前幾天到別人的單位去撞壞了東西賠了200塊錢。我們是住在美之國的,治安不好,那天晚上停好車后,就回家了,可是等到了第二天起來一看原來車胎被人捅暴了這下又足足花費了1000快修車。俗話說的好“事不過三”,就是前天,我爸爸送一個同事的朋友回家,結果在高速上硬生生的被說是黑車,最後託人才只罰了1萬。哎~~~~~~~ 

 然後是我,在期中考試前的複習階段,上課時感到昏昏沉沉的,回到家后才發現是感冒了,然後又拉肚子……這幾天才算好了點。 

 據說男的不能把護身符隨便換的,要不然會發生不好的事,因為像翠和金這種東西是可以壓邪的!信不信由你!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有些事還真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有些事還真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