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些事,我不想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我不想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孤獨的風景,想着如水似的年華,心,好寂靜。

  曾經有一句話,牽絆着我的童年,曾經有一些景,讓我無不懷念,有些事,不是我不說,是我不想說。

  有人說,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懦弱,即使是最親的人也不可以。我自嘲着,因為我們是同樣的人。我們都喜歡坐在楓林葉下仰望天空,我們都喜歡問天空,然後自己默默地潸然淚下。

  有的人,喜歡抹掉我的眼淚,告訴我說,有些事要自己承擔,有些話,要埋在心裡,擦乾眼淚,笑着面對,人生不止是眼淚。我靠着他的肩,笑着說,你是唯一一個對我好的。

  站在大廈的頂樓,俯視着一切事物,想着自己說過的話,喝着小酒,心裡的一切都好苦,可是無人訴說。

  有些事,我不想說,因為我寧願自己受點傷,也不想牽扯或者讓傷口暴露在陽光下,有些事,不是我不說,是不想說,因為這就是我。

  初一: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我不想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我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