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 標籤:覺得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做得對作文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或許是錯的,今天爺爺生日我把當做任務一樣的過去,早上十點才起床還在廁所刷牙,突然電話響了。話筒那邊是或許我早已厭倦的聲音,爺爺說早點來。我說剛剛起床馬山就來。我當做任務一樣的過去。今天爺爺格外的興奮,我哥回來了,我弟回來了,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難受。“這個生日比起去年和以前的我今年的最高興,為什麼呢?因為你們都來了。”這句話讓我覺得真不是滋味,爺爺說哥哥在寧波讀書,弟弟在杭州,一年到頭能在一起很少。爺爺很高興的做在飯桌邊上然後招呼我們兄弟幾個過來,然後孩子般的說要把那抹茶蛋糕還有這幾個孫子排個合照然後洗大,貼起來。或許這就是老人的願望吧!或許他們會把你們的照片拿到別的小老頭小老太那裡,高興的說這些是我生日,他們過來給我過生日。

  他們老了或許沒有和你共同的話題,但是他們把那時候剛剛出生的你剛剛托起,他們老了或許有些想法你無法介紹,但是是誰接你那幼小的你上下學?

  我覺得我有時候太自私了! 我……

  希望我能多去看看他們吧,至少打個電話問候下!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你覺得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