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些事,回不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事,回不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永遠回不來了。 

  中秋夜裡,皎潔的月光灑在地上,彷彿要穿透一切。我的回憶隨着清幽的月光靜靜地淌着。曾經的歡樂,曾經的你我,曾經的童年,曾經的夢,還有那已被歲月的長河所掩埋的我的那顆曾經純真歡樂的心,早已成為過去。 

  再回首,恍然如夢。回憶往事,竟發現自己並沒有不舍和依戀,彷彿是早已知道的,頓時,驚愕於自己的冷靜和淺笑之中。 

  是啊,有些事,永遠回不來了。再多的回憶也只是一場空夢,花上大半輩子去追溯一場夢,又有何意義呢?你說呢? 

  誰說,落幕的劇沒有未來? 

  現在的我回不去曾經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活,可我偏偏就是一個不會悲哀於過去的人。 

  漸漸地,開始習慣一個人坐車上學,獃獃地望着窗外,思緒卻在千里之外飛揚;習慣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天在外面度過12小時;習慣周圍的新鮮的人和事…… 

  忘卻回憶,不是冷漠,不是無情,而是為了不是回憶牽絆住自己前進的腳步。這是一種倔強,憂傷的倔強。過於激烈的言辭顯得無力,淡然的言語往往最能震動人心。 

  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永遠回不來了。 

  ( ㄗs:這是我第一次發表的創作,請大家多多支持~~~~這篇文章,貌似有些傷感,請大家不要介意~~~~)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回不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事,回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