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坐在桂樹下,看一地金黃。抬頭間,彷彿看到陽光穿過葉縫,在嫩黃的花蕊上翩翩起舞。陽光透過葉縫,在地上投下斑駁的樹影,風兒一吹,便支離破碎,如同時光的碎片,稍瞬即逝。

  許是這滿溢的花香醺醉了我的心,懶懶的倚在蘭的肩上,眼前的一切漸漸模糊起來,緩緩閉上眼睛,那一刻,彷彿聽到落花的聲音……

  “媽,媽,快醒醒,媽,媽。”耳邊響起焦急的喊聲,搭在我肩上的雙手在輕輕晃着我,好像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把我搖散了,可手卻又握的那麼緊,好像下一秒就會失去我。

  懶懶的睜開眼睛,兩雙焦慮的眼睛便映入眼帘。

  “你是……?”皺起眉頭,眼前的房間,一片白色,似乎只有牆上日曆上的“2025年”是鮮紅的,濃濃的藥味充斥着整個房間。

  望着眼前似曾相識的臉,一個人影從腦海中掠過,細想時,頭卻疼的像要裂開一樣。

  “若,若,你怎麼了,你別嚇我,你忘了嗎?我是蘭,是蘭啊!這是你的女兒啊!你怎麼啦?!”那個自稱是蘭的女人撲上來,緊張的抓住我的肩,盯着我得到雙眼,眼神里滿斥着擔憂。彷彿想要勾起我的回憶。

  回憶?

  望着她,腦海中又閃現出那個人影,頭部又隱隱傳來陣陣疼痛,我推開她的手,用力的抱住頭,“我不認識你們,你們是誰?”話語一出,偌大的房間突然靜的令人窒息,那一刻,我彷彿能夠聽到字符落地的聲音,以及蘭心碎的聲音……

  接下來的幾天,總能看到“我的女兒”和蘭。她們每天都會來看我,陪我,告訴我,我叫若,她叫蘭,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腦海中那個人的身影越發的清晰,但卻總也想不起她是誰。

  經常地低頭,咬唇,低低的問:“我是誰?”抬頭,迷惘,總能看到一雙或兩雙悲傷的眸子和一地的落寞。

  正值七月,不該有的憂傷充斥在每一個角落,這個令人煩躁的季節,卻總洋溢着淡淡的苦澀。

  又一次的,躺在病床上,呼吸漸漸微弱,我彷彿能夠感到我的生命正從指間一點點劃過。看着流淚的她們,我依舊想不起來任何事情。淚水一滴滴打在我手上,閉眼的那一剎那,我終於看清了那個人影,是蘭!以往的一切如潮水般湧來……

  2025年,我忘記了一切,拋卻了親情,友情,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2025年,我留下了一切,我和她們,曾經忘卻的她們,現在記起的我們。我們的世界充斥着悲傷。

  忘記的……

  想起的……

  想說的……

  一切都晚了……

  我……

  “醒醒,快醒醒,要上課了!”猛然驚醒,花香依舊,一地金黃。是……夢嗎?

  恍然的望着好友,2025年?我會忘記嗎?心被微微刺痛着,我,不想忘記……

  “蘭!”

  “嗯,怎麼啦?”

  “我們,不會忘記的吧?”

  “忘記什麼?”

  “沒什麼!”快步跟上,是的,2025年,我們的世界,如果可以,一定不會忘記,即使有傷痛,也不會忘記,因為……愛……

  蘇州新區一中高一:若萱子

您正在瀏覽: 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