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正在寫作業,可實在是太困了,我的眼睛就不由自主地合上了。“不能睡,作業還沒有做完呢!難道你明天想挨批評嗎?”一陣聲音傳來,我醒了點,但還是睡眼朦朧,仍舊繼續做我的作業。我寫着寫着,不知不覺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這時那陣聲音又傳來,我仍舊醒來,但我這次醒來,不是在我的房間里,而是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這個地方,滿是樹樁,天空黑漆漆的,像是老天爺生氣了;空氣一點也不清鮮,還不時傳來臭味,這個地方還十分荒涼。我走了幾步,來到了一條小河邊,沒想到如此荒涼的地方會有河。不過這條小河好臟哦:小河裡滿是死魚死蝦,散發著臭味,跟亂葬崗差不多;小河上漂着各種垃圾,又臭又臟……我都不得不捂着鼻子了。接着,一道光芒出現,一位美麗無比的仙女姐姐出現了,她穿着粉白相間的長裙,裙邊鑲着蕾絲,她還有一頭金黃色的長發,美極了。 

  仙女姐姐告訴我,這裡從前是一片美麗的森林,小動物們和諧相處。小河更是漂亮,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河水明亮得像一面鏡子;魚兒們歡快嬉戲,還有許多小蝦呢!小河就像一條銀白色的帶子,裝飾着這片森林。但後來,有一群人住進了這片森林,他們大量砍伐樹木,大量捕殺動物,往小河裡亂丟垃圾,才會弄成現在這個樣子。最後,他們就搬走了。他們把這裡弄得不成樣子,就一走了之,真令人憤怒。 

  我都為他們害羞了。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做,事情有多嚴重嗎?他們這樣做,不僅自己失去了家園,也讓許多無辜的小動物也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他們可是活生生把自己生存的地方給毀滅了。假如他們就是那些樹木,就是那些小動物,就是那條小河,面對人類殘酷的行為,它們又會怎麼想?是不是痛恨人類? 

  忽然,一道光芒出現,仙女姐姐就消失了。我去找仙女姐姐,不見她的蹤影,卻有一群小動物向我跑來,樣子像是要吃了我,它們面容極其悲哀。我趕緊跑,卻無論如何也跑不快,眼看小動物就要追上來了,猛然間,我醒了。原來只是夢一場。 

  回想着夢的整個過程,我不禁要呼籲人們,不要再浪費資源了,再多也會有用完的時候,不然,到時候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