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如洗的藍天一望無際,像一塊淡藍色的絲綢,上面點綴着一些白色的花。是哪位技藝高超的畫家的精心之作?還是哪位自由自在的塗鴉者的無心插柳?這綢段上的花飾,是何等的出神入化,似乎隱藏着一種完整的意境,又似乎講訴着一個未完的傳說。哦!原來,那只是飄過藍天的雲! 

  我慢慢閉上眼,微風牽着溫暖的陽光掠過我的臉頰,那樣輕柔,那樣舒服。忽然,一陣風撩起了我的劉海,帶來的是沁人心脾的清香。我猛地睜開眼,原來,遠處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風兒一來就帶着她們充滿祝福的香氣送到遠方。 

  “叮咚、叮咚”,聽!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歸去。清澈見底的水裡,魚兒一家人正整裝待發,去旅遊呢!“沙沙沙”,伴着另一組旋律,太陽公公和杯茶去了,取而代之的雨開始工作。 

  我沒有躲,而是張開雙臂,任雨水從我臉上滑落,打濕我的衣裳。遠處的山披上了白色的面紗,顯得更加端莊,穩重。樹葉兒經過雨水的沖洗,綠得發亮,正翩翩起舞。 

  不久,雨停了。太陽公公回來了。一切像新的一樣,還閃閃發亮呢!我清楚,那是掛着的雨滴,經過太陽的改造,成了美麗的水晶。抬頭望去,山們似乎童心未泯,此時已經摘下面紗,開心地和雲們嬉戲呢!這麼美的畫面,彩虹姑娘也忍不住出來了。 

  我忘情地在草地上奔跑,跑累了,就這麼躺下,盡享“以天為蓋地為廬”的情趣。 

  這時,琴聲越走越遠,天也漸漸暗了。我努力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四面牆壁!熟悉的牆壁!哦,是我房間的牆壁!我一拍腦袋,剛剛的一切原來是夢。夢醒了,天亮了,充滿挑戰的一天又到來了。我拉開窗帘,和煦的陽光“嘩”地衝進房間,“哇——我的花開啦!”老媽被我嚇倒……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