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天花板上突然出現一個散發著藍色光芒的洞把我吸了進去。我睜開眼睛一看,這一看可不得了,因為在我面前得是一塊牌子,上面端端正正地寫着:大肥羊學校!小羊們對我這個客人非常歡迎。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小羊很奇怪,我問它:“你哪裡不舒服嗎?”它回答說:“沒事。”我一看,羊怎麼會有尖牙呢?在仔細一看,它是灰太狼!“狼啊!”我叫道。“狼?”小羊們驚恐地說道。灰太狼一下子抓住了懶羊羊回家了。我和喜羊羊沸羊羊去救懶羊羊。我們用慢羊羊村長的新發明“隱形切割機”對付灰太狼。我們在屋頂上切出一個洞,把懶羊羊救了上來。回到羊村,羊羊們都非常感謝我,我高興地和它們做起了遊戲。“兒子醒醒!”一個聲音叫醒了我。原來是一場夢啊!

  河北省實驗小學三年級:張驍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