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爸爸、媽媽和妹妹都睡了,只剩下我自己在書房裡做作業,因為我答應妹妹今晚把作業完成,明天帶她去公園玩.時鐘“嘀噠、嘀噠”地響着,這時,我還有一道應用題還沒完成,但是我思考了很久還是想不出答案,我不知不覺地趴在桌面睡著了. 

  “李青炫,李青炫”!忽然,我聽到了叫我的聲音,我看了看,原來是一隻金色的蒼蠅,我好奇地問它:“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為什麼會說話?” “我是你的朋友,因為每天你媽媽叫你吃飯,你做事總是慢吞吞,你讓我吃飽了,你才來吃,謝謝你,每天都可以讓我吃飽,所以,我已經幫你算出了這道應用題,你看看,答案就寫在這張紙上.”說完,蒼蠅遞給我一張紙,我想睜大眼睛看清楚答案,但是總是睜不開眼睛.“等一等,請看我的答案.”從我背後又傳來了聲音,我往後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螞蟻,我正覺得奇怪時,小螞蟻又說話了:“我也是你的朋友,你忘記了嗎?每天你吃飯時,把飯粒掉在地上,你吃完飯後,沒有把飯粒馬上掃乾淨,你總是拖拖拉拉,讓我有機會把飯粒拉回家,所以,我冬天的糧食已經儲備充足.今天,我發現你做作業時碰到了難題,所以我幫你已經想好了答案,答案就在這裡.”說完,小螞蟻也遞給我一張紙,我正想接過來看,“等一等.”非常大的聲音從屋頂上傳來,我往上一看,一隻巨大無比的黑蜘蛛向我跑過來,我嚇了一跳,“啊!”我大叫一聲,我被驚醒了,哦!原來我在做夢. 

  我重複地想着夢的經過,蒼蠅和螞蟻都可以和時間賽跑,為什麼我不能呢?從現在起,我也要改掉拖拖拉拉的壞習慣,我要和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