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夢,才敢想,應為敢想 才能擁有夢想,從而能夠去追逐自己理想。

  周星馳在他的電影里說人沒有夢想,還不如一條閑魚呢,的確,夢對我們現實的意義太過於巨大,支撐着我們從泥濘的小道中希冀平坦大道。讓我們從滴滴雨水渴望奔波成一粒沙。前者歷經滄桑。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最終得到自己想要的模樣。後者改變自己也到不了夢想的彼岸。夢想不接受你空想,要將沙粒變做鮮花,不現實的夢想,但是我們可以不停改變自己,從而更接近夢想。沙粒邊做泥土,泥土供養花多,很難說這不是夢想的實現。這是夢想的升華。

  多年前看開學第一課,李連杰在上邊說他的夢想是當一名花匠工人,想要修理北海公園那片花而已。很多小孩子也提出自己的疑問,那麼你怎麼會成為電影巨星呢。我現在來總結他當初說的話。是應為經管不熱愛,也要努力做到最好。這是我從那個生物學家身上學到的,她明明想要進的是一個音樂學校。陰差陽錯的進了生物科學。她用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她完全不想要學的科目。她講的一句話儘管我自己不愛,但是現在我就是在做這個事情,就要努力把它做好。

  夢想可以是後來跟現實接軌的東西。不分大小,不論遠近,人的一生都應該有理想,這是我們渴望永遠無法達到的彼岸。應為它在明天 在未來,我們需要去改變現狀,需要再繼續為之奮鬥。

  它不需要是一顆星辰,也不需要是個很光亮顯眼的東西,只知道,它是生活追求的目標,是活着的簡略證明。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