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15年初至年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5年初至年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2015.1.1新年的第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那天是個特別的紀念日。但是值得紀念的東西卻沒有了值得紀念的人也離開了,所以說是紀念日但是卻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我紀念的。最後也無非把這個所謂的紀念日草草了過。

  2

  因為家的樓底下有很多樹跟許多花花草草剛到初夏就會聽到許多蟲子跟青蛙的叫聲,以前的樓底下都會傳來我的名字或者我的外號可是後來那個常年在我家樓底喊我等我的人卻在了,沒有留下任何消息走的時候也沒有跟我告白。等他走後不久我才明白他是真的走了。

  3

  初秋了,樹葉有的開始慢慢變黃也許再過些日子他們也會慢慢脫落了,我們也從一個每日在家住的初中生變成一個脫離父母的高中生,我們總有一天會脫離父母的懷抱但那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我們都就是那個父母心中無可替代的人,但是我們卻有很多話對父母卻不知怎麼開口。

  4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像格外遲,11月多了還不見冷。只是晝夜溫差大,一到中午就頂着個大太陽。到了晚上個個冷得瑟所,但是依然都呆在教室里上晚自習到11點。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冷只是我們都在為我們的大學做準備,也許就在你怕寒冷的這個晚上早退了別人也許就在這個時候超過了你,而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時間也就是這麼不經意的流失的。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初至年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5年初至年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