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溫暖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由心底湧上的感情。它像春天裡的綠草;像夏天裡的微風;像秋天裡的紅葉;像冬天裡那溫馨的暖陽。溫暖給我以抽象的感覺,我只把它當做心裡偶爾的悸動。可是當你真正感受到溫暖的真諦時,你就會明白原來每個人的人生都在被無時無刻的溫暖着。 

朋友 

  朋友像是龍井茶,茶氣裊裊上升,雖然品時苦澀,但品后卻絲絲甘甜。就像與我攜手走過7年春夏秋冬的朋友楊丹。對我來說朋友不是用來每天掛在嘴邊的,而是心裡和精神上的寄慰。在2008年的春天,這個對國人來說非常興奮的日子,對我卻無疑是沉痛的一擊。在姥姥住院的第四天下午,我收到了姥姥癌症晚期的消息,看着坐在沙發上流淚的媽媽,我只得默默地遞上面巾紙陪着她,感受她繼從小失去父親之後的又一次打擊。那一刻,我無淚。我體會不到即將失去母親的痛。我也分擔不了媽媽的痛。晚上,我帶着壓抑的心情照例和楊丹打網球,可是心裡卻滿滿的蒼涼蕭索。可能是這麼多年間好友的默契吧,楊丹發現了我在其他人間掩飾的難過,她沒說什麼……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

您正在瀏覽: 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