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是一種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是一種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溫暖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由心田湧上來的情感。

  它好似春天裡的花朵,讓人感到芳香;好似夏日裡的微風,讓人感到舒暢;好似秋天裡的紅葉,讓人感到奔放;好似冬日裡的暖陽,讓人感到溫馨。

  溫暖無處不在,它時刻珍藏在我的心底。記得有一件往事讓我銘記,那是上小學一年級前,我對拼音知識一竅不通,爺爺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后經爺爺奶奶商量,決定把我送到學前補習班去學習。

  在補習班學習了好幾天,我對拼音的了解還是一無所知,一無所獲。上課時,老師在上面講,而我,坐在座位上兩眼卻直勾勾地望着老師,好似在聽天書。爺爺見我沒有收穫,便和藹地問我:“好幾天過去了,你怎麼對拼音知識還是一點都不會呢?”我羞愧地說:“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我都不認識,也不知道怎樣學。”爺爺聽后非常着急,心急火燎,不得已,和老師商量后,經同意決定每次上課時坐在教室的後排,一起聆聽老師的授課。爺爺很認真地學,然後,把所學到的內容,等回到家中,再改用適合於我的方法,一遍一遍耐心地教我。

  那時,正值春季,“老天爺”動不動就下雨。有時要去上課,還會遇到下起大雨,但無論下着多大雨,爺爺都會想盡辦法,送我去上學,並堅持陪我聽課。

  還有一次,爺爺回家后沒有休息,就送我去學習,並堅持坐在教室後排聽課。看見爺爺那疲憊的身軀,我的眼睛濕潤了,快流出了眼淚,心中有說不出的難受,那種滋味無法形容。為了我,爺爺不顧自己的勞累,這種精神好似一股暖流溫暖着我,同時,也感動着我,激勵着我。在心中,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克服心理障礙,戰勝自己,攻克語言關,學會拼音。

  就這樣,在我無助時,爺爺給了我溫暖,伴我度過了每一個日日夜夜,伴我度過了每一個坎坷,每一個艱難。通過不懈地努力,我對拼音知識有了深入的了解,很快地掌握了讀音規則。

  爺爺看到我有了點滴的進步,從內心發出了微笑。他的微笑是樸實的、真摯的。

  他給予的溫暖讓我心田碧波蕩漾;讓我的生活充滿芬芳;讓我的靈魂熠熠生輝。

  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溫暖是一種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