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界】天明天暗,有個人在身邊,好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界】天明天暗,有個人在身邊,好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界】天明天暗,有個人在身邊,好溫暖 標籤:異世界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吶,晚上的這邊燈火好亮,裝飾的也很好。沒有芥末的東西不太合胃口呢~偶爾還會想起一杯總是遲到的某人手中的珍珠奶茶。 

  大部分時間,我用來想念。想念他和她和她,想念他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他們一個在家那邊,兩個在海的那端。回不去從前了,也就試着遺忘,忘掉曾經歡笑的日子,連同那些好不容易才感到快樂的東西一起。 

  很殘忍。 

  卻也好溫暖。 

  這裡的東西琳琅滿目,這裡的女子花枝招展,這裡有一道無形的牆,再暗地裡將你推向寂寞的深淵,無盡的黑暗。吶~有時候在這邊會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會去后一切物是人非,我知道這種擔心未免有些誇張,但,還是一個人害怕這...... 

  呵呵~~突然很想問你們一些問題,比如我死了,你們還會不會記得我。這是我從前為一個人專門準備的問題呢,不過現在好像用不上了。 

  人們常說信息爆炸的時代里人們容易失去一些東西,尤其是在繁華的地方。 

  原來,這裡最繁華,這裡最寂寞。 

  如果....... 

  我只是說如果... 

  

  我死了,還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異世界】天明天暗,有個人在身邊,好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界】天明天暗,有個人在身邊,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