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就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在身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臨出門前父母的一聲叮嚀,溫暖是心中困惑時朋友的傾聽,溫暖是在無助時陌生人的問候與援助……溫暖一直都靜靜地包圍在你的身邊,等待你去用心發現。

  在我上小學六年級時,有一次班裡舉行了一場演講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雖然在家已經很是努力,稿子已經背的很熟,但我仍然非常緊張,生怕自己上台忘詞,當時我們的老師非常細心,她注意到我手在抖,於是輕輕的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和藹的對我說:“相信自己,好好講,你能行。”聽到老師這番話,我頓時底氣十足,大步邁向講台。

  這幾天,在期末考試前夕,檯燈下,我正奮筆疾書。

  已經是晚上11點多,但考試在即,我不敢懈怠,再晚也要複習好。我儘力將自己保持清醒,認真地去想這道數學題,我在草紙上奮筆疾書,a+b,a-b……只一會,我就變的疲憊不堪,我真的很難學習下去了,但突然考試又從我的腦海中越過,“哎!繼續吧!”於是我又將頭深深地埋進桌上那厚厚得書本里,這時,一個輕輕的聲音從我身後傳出“孩子,已經很晚了,你喝點我新熱的牛奶吧,考試要緊,但身體更要緊!”媽媽叮囑我說,突然,一股暖流從我身體里流過……

  是啊,溫暖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