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的紅棉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紅棉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有師生間的關愛,有同學間的友愛……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母愛。 

  記得那是一個雨雪交加的早上,媽媽送我去上學,一出門,只見路面上積滿了雨雪,不能騎電動車了。於是,我和媽媽走到路口打車,可等了很久也不見一輛空車,媽媽說:“還是邊走邊攔車吧,要不就晚了!”我們打着雨傘,手牽手慢慢往前走。由於路上的積水多,才走了一半,我們的襪子和鞋子就打濕了。好不容易才走到了學校,我坐在教室里,兩隻腳凍得跟冰棍一樣。就在這時,媽媽提着一雙大大的紅棉鞋走進教室。原來,媽媽怕我着涼,就到離學校不遠的辦公室把放在那裡的棉鞋拿來給我換。媽媽迅速把我的濕棉鞋和濕襪子脫掉,然後用兩隻手捧着我凍得紅紅的小腳使勁搓了搓,趕緊套上大棉鞋。這一刻,我感覺腳不再冷了,看看媽媽還穿着那雙濕棉鞋,我心裡酸酸的。 

  母愛是最樸實、最真摯的,她不是那種轟轟烈烈,不是那種感天動地,卻總在平凡中令我感動。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老河口看奶奶。晚上,我和媽媽睡在一起。我正在甜美的夢裡,突然感覺身上痒痒的,我先是滾了幾下,接着在床上翻來覆去,媽媽被吵醒了,開燈一看,我白嫩的皮膚上被蚊子叮了幾個大大的紅包。奶奶家裡連蚊香也沒準備,這可怎麼睡呀!我又癢又困,媽媽輕輕地幫我抓了抓,又拿來扇子給我趕蚊子。不一會,我又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直到早上天亮我才醒來。看到媽媽臉上的倦容,我才知道,原來媽媽為了給我趕蚊子,一夜都沒睡好。 

  正是這種平凡的母愛讓我在快樂中成長,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紅棉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紅棉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