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溫暖了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溫暖了我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感冒,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都去上體育課,所以我傳了兩件外衣。一位穿這麼多衣服,到外面一定不冷,可到了外面還是涼風刺骨。

  自從上課後我就一直在發抖,一開始沒有人注意我。我雖然很冷,可還是非常認真的跳繩。一堂課上了一半,我感冒的更厲害了,後來的十分鐘里我幾乎一直在大噴嚏。

  這時,我的鐵哥們走過來,給我報喜,他說:“黃奕天,你編花的最高記錄到多少了?”

  我小聲的回答:“還是老樣子,83個!”緊接着又打了一個噴嚏。

  這時一直像假老虎一樣的體育老師向我走來,我心想:體育老師這隻假老虎又走過來幹什麼?難道我又犯錯了嗎?看着老師漸漸走過來,像吃人的老虎,心裡甭提多害怕啦!

  這時老師問我:“黃奕天,你怎麼了?為什麼一直打噴嚏?”

  我大聲的說:“王老師,我是感冒了!”我知道老師不喜歡我們小聲說話,所以我特地大聲說。

  王老師聽了馬上把自己的外衣脫下來給我穿上,親切的說:“到旁邊休息一會吧!”

  這時我愣住了,心想:“一直對我們很兇的假老虎,呸,呸,呸,什麼假老虎,是王老師。原來也有溫柔的一面呀!”老師給我的衣服不僅僅讓我身體感覺暖和多了,也讓我的心緩和起來。

  心想:“我真對不起王老師,不該暗中說老師的壞話。”

  過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然後走到一棵松樹的旁邊坐了下來。

  就是這一刻,溫暖了我的心!

  紹興縣實驗中學初一:張燁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溫暖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溫暖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