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了,放了很長時間的假,現在上課還有些不習慣,我的東西很多,媽媽說要來送我一趟。

  我和媽媽吃完早飯就來等車,走到半路想起有一件衣服沒拿,又折回去拿,回來了還是沒有車,也可能是回去拿衣服的時候已經走了一趟車了吧。

  我想着回到學校怎麼怎麼樣,突然想到開寢室的鑰匙,我從放假之後就一直把鑰匙放進了行李袋子里,這袋子現在裝的滿滿的,根本沒辦法找鑰匙,而且我還不確定鑰匙還在不在裡面,不知道我收拾行李的時候拿出來沒有,媽媽對我的丟三落四很不滿,只能我回去取,走到半路,媽媽給我打電話來,我猜應該是找到鑰匙了,確實是這樣。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還是沒有車,朝我們過來一輛出租車,談好了價錢,我們上了車。拉到路口,我們下了車,又開始在風中等車,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媽媽穿的不多,只是一件薄外套,而我穿的特別暖,即使我心疼媽媽也沒有用,只能盼望車快點來。

  終於,看到了客車,我招了招手,雖然不算太近,但我還是清楚的看到司機擺手,大概是沒有座位了,我心灰意冷,似乎是不該回來。又來了一輛,我們成功上了車,心裡似乎輕鬆了很多。

  我讓媽媽在寢室門口等我,我收拾了不穿的衣服還有不用的書,吃好了飯之後和媽媽坐上回家的車,回家之後,我只覺着眼皮很沉,很難睜開,我記不清是睡了多久,只是模糊的記得媽媽給我蓋被。

  其實,那天媽媽也很累,我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