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開學了!開學了!我的心裡既緊張又高興。會是什麼老師教我們呢?同學們又有沒有換呢?不會以前的同學一個都沒吧……眾多的疑問在我腦海中浮現着。不過,不管老師有沒有換,同學有沒有換,我都可以交上新朋友了。複雜的心情讓我不知所措。

  走進校園,一切熟悉的景物讓我感到愉悅。粉刷后的牆讓校園顯得格外美麗,一棵棵綠樹挺拔讓校園充滿生機……一種種景物映入我的眼帘。

  看見小黑板上的通告,我就安心了。因為老同學並不少,老師也不是太陌生。我帶着安心的心情走上了樓梯,一樓、兩樓、三樓、四樓。終於到了,我走進教室,看見教室里炸開了鍋。有些同學在一起聊着暑假髮生的事,有的則看老師記名單,還有些人甚至相擁在了一起。我也聊的不亦樂乎,從暑假趣事聊到QQ。聊了一會兒,老師就說了一大堆的話,之後就放學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趕去學校。一到才發現老師來得竟比我早。接着開始了早讀。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朗朗的讀書聲傳遍校園。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事,可是到了第三天,事情發生了:由於我昨天回家忘了買大本子,我就把預習寫在了書本上。可到了早上,我卻發現,原來是一定要寫在大本子上的。我很害怕,老師會不會罵我呢?到了第一節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老師卻沒有懲罰我。

  開學的心情不能用言語來表達,但是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獲得好成績,來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