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開學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出現在路上,陸陸續續的朝學校走去,頓時,課堂里充滿了歡歌笑語。 

校園裡的花草樹木變得更鮮艷了!小鳥的唱歌聲變得更動聽了!同學們的讀書聲變得更整齊、更富有感情了!老師們都在辦公室里認真地備課,他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辛勤的耕耘着。 

細葉榕、大榕樹長出了嫩嫩的新芽,他們就像伸出了雙手,歡迎同學們又重新回到校園。美人蕉在微風中搖擺着她嫩綠的大葉,像是在歡迎同學們的歸校而翩翩起舞。含羞草因為同學們回到校園而害羞,合攏了它那嫩嫩的枝葉。菊花、樂杜鵑、芍藥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和生機。 

在音樂室里,有的同學在唱歌;在舞蹈室中,有的同學在跳舞;在電腦室,有的同學在打字、查資料;在美術室里,有的同學在畫畫。操場上,有的同學在做運動。他們就像小蜜蜂一樣,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 

課堂中,老師的講課聲,同學們的讀書聲,譜成了一支正在演奏為中華民族新的崛起而努力讀書的青春讚歌。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