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的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的遺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學的第二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盛大的開學典禮。

  在這次開學典禮中,大隊輔導員老師公布了上學期優秀大隊委的名單,可是,從頭讀到尾,卻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有了一個新的盼頭。那就是:繼續做一名優秀的學生,當一位的大隊委,為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在看到有的同學犯了錯誤時,我便會走上前去,告訴他哪裡錯了,哪裡需要改正,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幫助大隊輔導員老師管理好整個學校的紀律,盡到一個大隊委的責任。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雖然開學典禮並不如意,但是我還是要在新學期里以此為動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在這個學期里不再留下遺憾。新學期,新氣象,加油。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的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