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是2015年3月1號,是今年來最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天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或許有太多原因了。過年前在學校忙着學習,趕作業,看書,背書,複習,不就是為了不在期末考試中不掛科,不補考,畢竟那太丟人了!在家也忙着搞衛生,做寒假作業,做課題這樣的日子裡我常常在思考,為什麼總會有做不完的作業呀?好吧,我承認!過年後我也是在忙着過年前沒有做完的七零八落的,雞毛蒜皮的瑣碎事兒!

  而現在,我度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中短短的假期,重新回到了那個外面的人拚命想擠進去,裡面的人恨不得馬上離開的學校。同朋友們一起回到來,才發覺這個學校讓人感到陌生又熟悉。人還是那些人,卻又不是那些人,似乎一切都還是那樣美好,卻又一切都不一樣了。只是因為重新再分班,意味着一切似乎都要重新開始,每一個人都要重新再投入時間與感情來經營新的同學或朋友關係,或許還要處理更多更多未知的矛盾。往好的方面想,也說不定會收穫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樣的一天真真是讓人糾結又欣喜!

您正在瀏覽: 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