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永遠是那麼的讓人充滿想象,在來到學校的路上,我雖然外表平靜,微閉着眼睛,但是,內心卻已經波濤洶湧,想着從一年級開始,不變的問題——有沒有哪個同學走了,又有沒有新來的插班生?……

  到了班級里,我才知道,原來,戴翼凡走了。雖然,在此之前,我們班也有人走過,但是,戴翼凡卻是一直到了五年級才轉學的,所以還真有些捨不得。一日同學,終身朋友,戴翼凡永遠是我的朋友!

  接着,數學老師又變了,原本幽默的“吳哥”與我們揮手告別,取而代之的是“初出茅廬”的施老師,哎,對吳老師我們還真捨不得啊!

  最戲劇性的是,這次開學第一天竟然是元宵!或許是學校希望我們這學期的收穫如同湯圓——滿載而歸吧。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里過元宵呢!不過,當我聽到窗外陣陣煙花聲時,我不由得思念起家來,我彷彿看到了那滾圓滾圓的湯圓,在碗中漂浮着,又聞到了它散發出的陣陣清香,又聽到了父母對我的關懷聲,漸漸的,那場景越來越模糊了,原來,這只是一場白日夢啊!夢醒來后,又是我熟悉的班級,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也依然是一個大家庭!

  開學的第一天,即平常,又特殊的第一天!

  蘇州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尤航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