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背着書包,帶着愉快的心情走進了學校的大門。這意味着新的一天開始了。 

  首先,我要到學校操場集合。 

  見到了我的老同學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我暑假去上海了,那裡可好玩了,我們一家在那兒玩了好多天呢!” 

  “我暑假還去北京了呢,天安門原來是那麼雄偉壯觀呀!可漂亮了!” 

  “你的homework做完了嗎?我有好多還沒做呢!” 

  大家議論紛紛,說個不停,像十二月的雪止都止不住。根本不理會王校長在主席台上憤怒的表情,依然在議論自己暑假中的所見所聞。 

  就這樣,歡迎全校師生開學第一天入校的儀式在一片混亂聲中進行到底了。 

  進了新教室,見了新老師,我心裡好高興啊! 

  面對新老師,覺得他很陌生,但他那一副慈祥的面孔又讓我感覺很親切。總之,我很歡迎這位新的語文老師。 

  從今天開始,我就升入六年級,成了六年級的學生。在以後的一年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家人和老師。 

  和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