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晶藍的述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藍的述說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真的好冷!為什麼我總是要在這個無月的寒夜?!為什麼?難道就為了那一份內心的守護?可為什麼守護之後還要被傷?揀盡寒枝,獨敘殘嚶.只 

  希望能換取那一次的祈禱”祝福! 

  夜,又是一個清秋之夜.依然我一個人信步獨自彷徨曲徑.解憂情愫,解脫選擇.漣漪回擊,泛起層層素波,緊糾心傷.提筆謝絕,不為吻痕泣淚!只為思念積語!... 

  往事追暮,歷歷噙淚.真的不想放下,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以前和你踏過的針桑林.那裡沉澱着我們的美好回憶!我真的不想就這樣讓我們曾有的划痕就消逝在淡淡的空宇.相信我一定不會敗給時間的!一定不會!一定!!! 

  可我又真的不敢去博.因為我怕,我怕這樣會失去緊剩的一系回憶,我不想連這唯一的回憶都被駁回...我到底該怎麼辦?難道我就真的連決擇的勇氣都沒有?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夜,就快結了.而我內心的漣漪依舊激蕩.算了吧,就把這個抉擇留個下個明天吧!...願即時的晨曦能夠攢射水晶藍的光澤.水晶之藍,願你安蹋征途.不為夜風感寒,為心中的信念執著!  

  被遺忘的斑鳩

您正在瀏覽: 水晶藍的述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藍的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