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妙手擺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手擺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總會發生很多難忘的事情。有些事會讓人哈哈大笑,有些事會讓人淚流滿面,有些事會讓人陷入沉思……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發生的事,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為了慶祝兒童節,語文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名為“妙手擺字”的遊戲,我們都很開心,又可以玩遊戲了。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小組合作,用棉簽擺出自己小組的名稱,用時最短的小組獲得最後的勝利。

  比賽開始了,我們隊是第二個出場。賽前,我們小隊五人不斷思考,已經商量好了策略,我們自信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擺出隊名。“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五人分工明確,立刻開始擺字,一個同學擺最簡單的“風”字,兩個同學擺“馳”字,最後兩個同學擺“隊”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隨着最後一根棉簽落下,我大聲喊道:“我們擺好了!”計時結束,老師讓我們回到位置上,我們焦急地等待着結果。

  這次比賽,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超凡隊。他們由於沒有認真思考,分工不明確,比賽的時候,亂作一團,五個人圍在一起擺字。好不容易“超”字擺好了,有一個隊員不小心又把“超”字碰亂了,他們只好重新擺,浪費了很多時間。最終,我們小組獲得了第一名,而超凡隊拿到了最後一名。看來不認真思考,不好好制定計劃,不團結,比賽時,肯定會吃大虧的。

  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趣,我不僅懂得了善於思考的人更容易成功,不會思考的人註定失敗。還明白了一人拾柴火不旺,眾人拾柴火焰高。今後,我會多思考,與隊友團結協作,爭取更多勝利。"

您正在瀏覽: 妙手擺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手擺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