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風呼呼吹過,又給冬日添增了幾分寒意。我仰望着天,望着這漫天閃耀的繁星,思絮幻化這一縷風,不知何處而來,更不知將往何處?吹過這萬家燈火,吹過這無穹盡星群,載着往昔的風影又吹向未來,又消散了。 

  孤獨,寂寞與失意死死地纏着我,沉淪於這種醞釀中,又禁不住憶起了曾經。最初的一次哭聲,人間降生了一個生靈,因為愛,中間又多少歡樂啊!......又一次哭聲,天地間如此的陰霾,冰冷一次又一次襲卷而來,迷茫與彷徨伴着窘困不期而至,恍然才發覺,我的一程原一片茫然......迷茫中還有一次哭聲,那是不知何處而來的懵懂與現實的衝擊,惟一次感覺撕心裂肺,惟一次痛徹心扉......風中思絮,記憶里還珍藏着一次哭聲,那是至誠的友誼。不多時候的歡聚,緘默的別離,曾留下些什麼?只有記憶中的美好!......依約這孤獨寂寞之中,又於這失意沒落之中,仰望着漆黑刀夜空發獃。我凝望於這寥廓蒼穹的極盡,卻看到了夜的眼睛。一如微微的希望與這莫大的空虛,又如小小的星空與這凄涼的原野。我被這風消散了。 

  化作一風,飛往這世界的盡頭。沉默的大地,一風送來苦澀的血雨,風過處,芬芳灑落滿地,他含笑消散了。誰註定了未來?現在卻憂鬱了,也消散了!天空一如過去了的時候,依舊如往昔沉默着。現實與這期望都幻化浮塵,隨風四處飄散了罷。此時此刻,這個風嘯的夜晚,不去在回眸風來時的痕迹,而去尋覓風往處的美好。一切都將是虛影,留下風過處才是現實。就讓我化作一風,在這夜的燈火闌珊里,吹去曾經失意的惆悵與空虛,吹向那聖潔的夜的盡頭,一切都將是虛影,惟有未來才真! 

  筆者在這蒼茫夜空下,獨望着這風吹過的痕迹,未來瞬間明朗了。自由自在,我向風一樣洒脫。 

  風過了。 

  風來了。 

  這風停了。 

  這夜盡了。 

  ......

您正在瀏覽: 一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