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 標籤:三條蟲作文 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風景作文

  人生有太多的插曲,有時措手不及,卻又獲益匪淺……

  ——題記

  靜夜,風依舊,月依舊,仰望月空,茂密的星群,我發現,昨夜星辰,昨夜的如歌如吟已經失落……

  當微風輕拂過臉頰的時候,我來了,打翻了原有的和諧。於是,一個年輕的故事在昨夜劃上了句號。那天,夜色很凄涼……。

  伴着皎潔的月光,我狂奔到那家餐廳,家庭的和諧氣氛裹圍着窩,暖洋洋的。五花八門的菜肴讓我們盡情品嘗,拉聊着家常,洋意的笑容渲染整個場面。終於,忍不住被我打翻了這份和諧。起因是哥哥答應我的是沒做到,我便不高興了,擺臉色。家人們見情況不對勁,便詢問了起來,說完,家人便無怪哥哥,而是掀起一道美麗的“風景”………

  線一

  溫馨燈光下的我們,此時突奇的安靜,似乎正向我訴說些什麼。隱約看見爸爸的嘴唇微微動了動,想說些什麼,可又咽回去了。姐夫不客氣的發話了:“你為了這麼小的一點事傷了兄弟之間的和氣,值得嗎?你雖然答應了你同學一定會把東西帶給她,而你哥忘記帶過來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呢向她說明一下原因不就行了,你們現在所謂的朋友,義氣是什麼呢?你現在還小,有些事閱歷多了,自然明了,而兄弟永遠是兄弟。”

  姐夫一番話,讓我受益大——此刻的這道風景,正向我訴說兄弟之間需要寬容、理解。

  線二

  此時的哥哥折射出無奈的神情,細細傾聽過後,心平氣和地說:“蔣介石曾有句話‘攘外必先安內’,雖然在那個年代是錯誤,但今在此最合適不過了。遇事冷靜思考過方方可決定,兄弟之間是應該和睦。另外,在說話之前應該注意場合,首先你就沒有尊重長輩,沒有顧全大局。”人生中總有破碎的點點不是,只要你將它重新組裝好,呈現的將會是完美自己。

  哥哥一番話,讓我受益大——此刻的這道風景,正向我訴說兄弟之間需要和睦、尊重。小姑的話

  線三

  月光拉長了聲影,我們相約走在大街上,很寂靜。小姑挽着我的手同步走着,望眼的湖面微波蕩漾,格外寧靜,格外祥和。小姑的音符馬上震動鼓膜:“人生就是行走的過程,當你有一天跌倒了,爬不起來,第一個緊緊握住你的手臂,幫你站起了的是兄弟。而昔日的義氣朋友,都沒影了,甚至視而不見。這就是現實又殘酷的社會,有福共享,有難不同當。等到那天,你是不是應該明白些什麼?

  小姑一番話,讓我受益大——此刻的這道風景,正向我訴說兄弟之間需要關心、互助。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連接的人生最美的體驗,讓我們去領略身邊的美景,收穫最美的慰藉。從此,歲月靜好。

  初三:劉聖文

您正在瀏覽: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晚一風景三條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