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本身的面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本身的面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依舊能夠想起過去的那一段難忘的時光。三五成群在操場上散步的時候,望着天空,最天真燦爛的笑容。

  也許我不會覺得多麼希望,自己現在經歷的一切,都只是做了一場漫長的夢。

  一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還在高三的課桌上,你的同桌瑤瑤,說快點兒聽課。

  然後你望着窗外,發現這一切都還是這樣充滿希望。

  也許曾經我們在看這個段子的時候,根本就不覺得有什麼感動人的地方,但是這樣的觸動卻是來的觸目驚心。

  只是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似乎都已經被記錄在腦海當中的檔案裡面。

  也許他並不是那樣擁有含金量,但是卻在你的生活當中變成了不可或缺的一筆。

  也許他們在描述的時候擁有着那樣的濃墨重彩,可是你們在一起交流溝通,似乎也開始能看得懂每個人的價值。

  所以你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啊。

  所以當他喜歡的偶像終於結婚了的時候,你可能也會從他臉上看到了失落。

  可是過不了多長時間,她又恢復了原本燦爛而美麗的笑容。

  你想也許這就是生活本身的面貌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本身的面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本身的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