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需要浪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浪漫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對面來了一個女同學,手裡拿着快遞包裹,剛坐下就開始迫不及待的拆包裹,其實我很好奇買的是什麼,總感覺沒有拆開的包裹里不是郵件,而是一份期待和神秘。

  女生拆開后,是一個音樂盒,潔白的鋼琴上站立着一個芭蕾舞者,看到的第一眼我便喜歡上了這個音樂盒,甚至有種想給自己也買一份的衝動,很想看着芭蕾女孩在音樂中放飛自我。

  有人說,這些都是小女孩才會喜歡的小玩意,可是我覺着,這也算是一種少女心的情懷吧,生活還是需要點浪漫的,如果只是買來生活用品,油鹽醬醋,這樣的生活很平淡,偶爾也需要點新鮮的佐料。

  女生和她的朋友說這是別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我聽了心裡跟着她一起高興,就像是我也收到了這樣的一份禮物。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小禮物,八音盒,水晶球,水晶球里的雪花真的讓人沉醉,透着夜色的光,彷彿置身於一片雪夜中。

  其實送給別人很多水晶球,可以放音樂的,可以發光的,各種類型的,可是我從來沒有給自己買一份,為什麼呢,因為我捨不得,覺着這是奢侈品,畢竟自己沒有這個水晶球依舊很好,還省下了一份錢。

  生活里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都是可有可無的,很多時候自己喜歡,不過因為各種原因還是被放置在一邊,對於我來說,我沒有買下的原因,就是因為錢,說道錢,可能會很俗,但確實是這樣,我能上學到現在的不容易,我心裡很清楚,生活中的小浪漫大概就是我每天可以觀察我種在瓶子里的野花,浪漫大概就是我可以收到一份過稿通知,浪漫大概就是和家人通話的時刻,生活中的浪漫需要我們去發現去尋找,這也是我們生活的甜味劑。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浪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