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顯而易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而易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當有一天你的這些結局全部都成了落定之後,你才會給別人一個交代。

  還是說那麼久的城關對於你來說都根本就不在意。他們之前說了那麼多霸氣的話,可是到最後也不能代表什麼。因為甚至都沒有什麼交集。在這樣情況之下,要說什麼話,做什麼事也不能那麼衝動。

  畢竟你要在多次的交往當中給別人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告訴別人你的素質很好,你的家庭教養很好,而且你很懂禮貌。

  雖然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雖然我們並不是完全的看重這些,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以後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

  假如我們一直都能這樣幸福的生活下去,也不能看的清楚那些對於我們而言,情節會發展到什麼地步,我們又在什麼樣的地方再次相見。

  也許有一些情節非常折磨人。

  想忘不掉想看見也沒有辦法去證明系。

  只是那樣漫長的一個時光當中,我一定能夠看到你的笑容。你笑靨如花的樣子,似乎已經穿過了一個世紀,來到我面前。

  那樣顯而易見,就那麼經典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顯而易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而易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