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顯而易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顯而易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把那些事情,都當成故事來聽,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我們總是很天真,很天真地想象着一切,其實,哪裡有那麼重要。

  萍水相逢,其實只一面之緣,就夠了。我不會期盼更多,因為那些都不在我的生命當中,都不屬於我的歲月。我想,我一直以來,都是在意氣用事,我想,那麼假的話,我都能說得出口,我真的是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

  這些東西,真正重要的,又有多少呢。我們只不過,一直以來,都在看自己的故事,聽說的那些,道聽途說,其實都是傳聞。真正經歷的,又有幾件呢。

  我們還是個孩子,一樣任性,一樣撒嬌,大多數時候,只不過想要被人關注,被人在意。可是很多時候,帶來的不只是那麼簡單的後果,我們可以看得到的,那些東西,顯而易見。

您正在瀏覽: 顯而易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顯而易見 暫無評論